【龙虞】瓜与猹

小段子mark一下


要问村里谁的西瓜种得最多最好,肯定是那唐老头啊。


唐老头的肚子又大又圆,他种的西瓜也是又大又圆。唐老头说的话甜得很,总把村民们哄得一愣愣的,他种的西瓜也是甜的紧,再怎么愁眉苦恼的人,只要吃了唐老头的瓜准能给甜的浑身都充满干劲儿。


唐老头的瓜地里头长出了一个顶好的西瓜。他圆滚滚的挺在地里头,又漂亮又有气质。从来没有哪个瓜是有人似的气质的,可他就有,所以他是顶好的瓜。别的西瓜也都崇拜他,学着他的样子挺在瓜地里头任凭风吹雨打。


瓜地里头来了一只偷瓜的猹,他一眼就看到了那个顶好的瓜,不过谁来也不会例外,第一眼看到的准是他。猹一下子就窜到了瓜的身旁,沾满泥土的爪子轻轻的抚摸瓜身,眼睛里头闪着光。你这瓜娃子长得可真是好看,猹说:我都舍不得吃你了,要不跟我回去给我做老婆得了。


瓜生气的肚里的籽儿抖了抖,低低的吼出一句:滚!


猹说:好主意,不然我可搬不动你。猹喳喳几口咬断了瓜藤,推着瓜屁股滚回自己的洞穴里头了。


猹天天的也不出去觅食,只是搂着瓜。瓜则是万分不理猹。


猹还是天天的不出去觅食,只是搂着瓜,时不时的还会用爪子拍拍瓜屁股。瓜很生气,一是因为他没法动弹,二是因为日渐消瘦的猹隔得他瓜疼。瓜百般不乐意的开口:你再不出去觅食,就得饿死了。


猹趴在瓜上,有气无力的摇摇头:我得看着你。


我也跑不了,有什么可看的。


你好看啊。


那要不你就吃了我吧?瓜也不知道为啥自己就说了这么一句话,羞得肚里的瓤又红了三分。


猹还是摇摇头:我不能吃你,因为我爱你。爱总叫人难受,也是要猹的命的。瓜没有说话。


猹还是天天的搂着瓜,瓜也天天的不说话,只是让猹搂着。


后来猹死了,瓜也烂了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龙文章偷瞄了脸色难看的某人一眼,收紧了胳膊,确保怀里的人没法抽出手来。“我就是那猹,虞师兄就是那瓜呀,你说让我吃你,所以我这不就来了么。”


“你他妈的放屁!”虞啸卿气得肚里的籽儿胡子抖了抖,使劲的挣脱龙文章的禁锢,“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玩意儿!我居然还着了你的道,听你讲什么故事!我他妈的,我他妈的毙了你!”


虞啸卿狠狠地踩了龙文章一脚,随手抓起茶几上的复习资料往对方头上砸去:“毫无逻辑!狗屁不通!抱着瓜就不吃饭了?!还吃我吧?!狗屁!蠢货!”


龙文章堪堪躲过飞来的语文书,讨好的说道:“这不就是故事嘛,师兄何必这么较真呢。”龙文章蹭到稍稍平静下来的虞啸卿身边,给他拍背顺气儿,“再说了,恋爱中的猹都是蠢的,恋爱中的瓜也是傻瓜啊。”


“你他妈的说谁傻瓜呢!”虞啸卿刚压下去的火气蹭的一下又上来了,抄起一刀试卷就要打。


龙文章干脆再一次抱住虞啸卿,顺势扑倒在地上。龙文章搂着气喘吁吁的虞啸卿,凑到他的耳边,一脸无辜的问着:“师兄,你不是不信吗?怎么又当真了?”


虞啸卿看着趴在他身上的龙文章,那闪着光的眼睛盯着自己,还真他妈像只偷瓜的猹。

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38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